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福州美食 > 美食杂谈
发新帖

【户外出游】06.5.21天门山一日游相片(原创)

tanlilin 发表于:2006-05-22 11696人阅读245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fzbmadmin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(2013-07-31)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45条互动,50人参与 ]
  • tanlilin2006-05-23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1 虾油:11 鲜花:0

    引用第209楼queenie2006-05-23 00:29发表的“”:
    我那时去天门山玩,那导游太胖了,跟我们说爬天门山来回要半小时,不肯我们爬,说司机还在山下等我们,还说天门山就一块石头,没什么好看的,就只去了地下河。不过地下河确实很好玩。

    看来不少人对导游有看法.但我却相反,我认为导游一般喜欢休闲一些,太激烈的挑战性活动导游一般是不会参与的,而这正好符合了我的心意,所以有导游的活动我都喜欢参加.但参加活动前最好要了解主要景点情况,不要把主要景点给漏看了.
    [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-05-23 08:35重新编辑 ]
  • tanlilin2006-05-23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1 虾油:11 鲜花:0

    今天鲜花与威望又送光了,明天继续...
  • tanlilin2006-05-23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1 虾油:11 鲜花:0

    引用第197楼阳光兔子!2006-05-22 18:48发表的“”:
    晕咯!今天轮到我妹妹的小灵通被偷了,这小偷太可恶了。 [表情]

    你妹没把手机夺回来?你妹没你强啊.
  • tanlilin2006-05-23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1 虾油:11 鲜花:0

    引用第207楼请问爱我吗2006-05-23 00:11发表的“”:
    这个是在哪里啊,我好象哪里见过?天门是在哪个地方啊

    在福建省永泰县葛岭镇天门山景点,离福州市区约一小时半汽车路程.
  • 香山红叶2006-05-23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天门山的风景真不错
    那些照片是不是经过处理了,有的太刺眼了
    出门走好路,出口说好话,出门做好事。
  • 紫云2006-05-2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16 虾油:93 鲜花:0

    啥时论坛再组织去吧,请老区长做导游,有老区长在总能带给大家好多的片片呢
    生命在闪光中现出绚烂,在平凡中现出真实。
  • 紫云2006-05-2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16 虾油:93 鲜花:0

    引用第214楼香山红叶2006-05-23 08:27发表的“”:
    天门山的风景真不错
    那些照片是不是经过处理了,有的太刺眼了


    那天是阴天,老区长把相机重新设置了,刚看到我也纳闷呢,那天有那么刺眼的太阳吗>
    生命在闪光中现出绚烂,在平凡中现出真实。
  • tanlilin2006-05-23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1 虾油:11 鲜花:0

    引用第216楼紫云2006-05-23 08:31发表的“”:


    那天是阴天,老区长把相机重新设置了,刚看到我也纳闷呢,那天有那么刺眼的太阳吗> [表情]

    说得非常正确!!!
  • 少年包青蛙2006-05-23

    V9世袭庄园 粉丝:14 虾油:10 鲜花:0

    引用第191楼风行2006-05-22 16:14发表的“”:

    那就等你参加活动一个一个认识吧 [表情]


    嗷嗷嗷。。。。。。。也只能如此了。不过,我可能不大会参加如此大型滴活动。哈哈。。
   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人生最痛苦的事,莫过于遇到了美女……以及其男友。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  • 少年包青蛙2006-05-23

    V9世袭庄园 粉丝:14 虾油:10 鲜花:0

    引用第193楼tanlilin2006-05-22 16:42发表的“”:

    问题是我与你一样,不是很了解哦. 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



    嗷嗷,嗷嗷嗷。。。。。
   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人生最痛苦的事,莫过于遇到了美女……以及其男友。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