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福州美食 > 美食杂谈
发新帖

千江月休闲农场一角  植物篇

洋洋2011 发表于:2008-04-23 1397人阅读2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fzbmadmin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(2013-07-31)
[url] http://www.farm.net.cn[/url]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条互动,2人参与 ]
  • 傲雪孤竹2008-04-23

    荣誉版主 粉丝:10 虾油:-15 鲜花:0

    去年去了一次,感觉好烂,一小时不到就闪人,后悔死掉!
  • 林晓语2008-04-24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31 虾油:1365 鲜花:1

    以前我们是从闽侯一座山做穿越的.后来从一条山坳出来的时候,居然有个厚脸皮的台湾女人, 也就是你们千江月的董事长之类的吧, 跑来向我们收钱. 还问我们从什么地方偷溜进来的. 乱搞笑,整个地方还没建好, 大门都没有, 我们也根本不知道她这个什么破地方, 堂堂正正的在祖国的山河里面穿越, 也没看到什么标识,就误入了土匪窝, 为了让我们掏钱, 辱骂,撒泼, 什么手段都出来. 看我们不想给, 她自己也觉得理亏, 还说可以打折, 唉, 现在想想都搞笑.最后无人理睬她.直接离去.她居然还在后面威胁我们走不出这个村庄. 什么人啊~ 谁鸟你啊~
返回列表页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