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福州美食 > 美食杂谈
发新帖

找家酒店办酒?有朋友推荐新鹤安,有没有去过啊

lrzd 发表于:2008-11-06 1409人阅读17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fzbmadmin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(2013-07-31)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17条互动,16人参与 ]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