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旅游户外 > 游记攻略
发新帖

【悠游自书:尊享溪山温泉】+三胖大连行

金三胖 发表于:2014-02-10 1725人阅读24条回复 鲜花+97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咪嘈 执行加亮操作(2014-02-10)

我本土豪,打赏鲜花

共获得+97朵鲜花
  • 英子11

    2014-02-11

    1
    做人呢,最要紧的就是开心。
  • 小披萨

    2014-02-10

    9
    三胖那张游乐场的让我有了晕眩效果,如痴如醉啊,秘书拍得一手好照片
  • 鱼丸控

    2014-02-10

    1
    天朝的景色不错吧~
  • 大能猫集团

    2014-02-10

    15
    三胖写得很详细!冲着三胖的面子,也要顶贴。
  • 木木小编

    2014-02-10

    15
    突然发现这TM才叫帖子。
  • 红魔Kimi

    2014-02-10

    15
    很详细嘛~就是有点好奇,添加过金坷垃的树现在长成了什么模样- -
  • 虎虎生威_33

    2014-02-10

    10
    说实在话,北方的海滨真不如南方的秀美。
  • 黑色冷漠

    2014-02-10

    1
    不知道朝鲜的相机质量不好还是楼主手抖得厉害呢?哈哈
  • 15
    写的好详细!图那是茫茫多!赞一个!
  • 咪嘈

    2014-02-10

    15
    那风一般的女纸是在抽烟么?感觉很霸气啊。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4条互动,13人参与 ]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马上就要到海洋世界了。圣亚海洋世界就在星海公园里头,不同于老牌的老虎滩,圣亚海洋世界细分为三个部分,大致是海洋、极地还有个忘了,它们都有着特殊的活力吸引着我。首先放上外景一张:

    没有太过于浮夸的装饰,外墙的海豚还是很让我喜欢的。

    一进入海洋馆。扑面而来就是这张海盗藏宝图。小张,明天派挖煤的工人们出海给我去找找这些地方。

    这种高配置的潜水艇,我们朝鲜也需要来一打啊。喂,导游,帮我跟你们领导说一下,这个潜水艇,没错,就是模型给我送一打到平壤去。妥妥的。

    不知不觉就到了海底通道。以前在左海体验过一次,不知道这一次的情况怎么样呢,先看看介绍吧。

    这种抬头就能看到游鱼的感觉真不错,此外脚下的地面是自动向前推进的,保证了观看时候不拥挤。不得不说,大连人还是很聪明的嘛。

    水母在水中舞动着,这种生物真的很像小精灵一般,欢快轻盈的。太有意思了。



    如图所示,这个鱼叫做狐篮子。旁边一对东北夫妇说,篮子不是骂人的话吗。这个三胖不太懂,不知道有没有东北的朋友来给解解疑惑呢?单纯说这个鱼啊,还是很有美感的。通体亮黄,一看就是水族箱的必备啊。

    远处游来了一只鲨鱼,别看它看着不大,猛起来那是六亲不认啊。小鱼们纷纷逃窜。

    这些小鱼很泥鳅有的一拼,不知道看到我们人类巴掌大的手,他们会作何感想呢。

    离开了海洋馆,这个高耸入云柱子的背后,就是极地馆了。很遗憾,在极地馆游玩的过程中,机子意外没电了,所以只有几张照片幸存。

    小企鹅们晃动着胖乎乎的身躯等着吃食物。看着里面的冰天雪地,我想东北最冷大概也是这样了吧。

    拜见金领导。
    免礼。去吃东西吧,一会该没了。
    领导这么体贴,容我去一旁擦擦眼泪先。

    圣亚海洋世界其实还有很多美好的瞬间,这件事情也教育了我以后出门必须要充足电。在参观完企鹅和北极熊之后,还有海豹表演等等。总之是非常有意思,很值得一去!

    走出了星海广场,看到了轻轨。从这个角度看来,大连也还是比我们平壤发展的有好那么一点的嘛。
    [ 此帖被金三胖在2014-02-10 11:28重新编辑 ]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第二天
    第二天。没有图片?对,我只是根本没有心思想要拍照了。从星海广场到发现王国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,当然,今天我们肯定坐的是轻轨了。
    到达发现王国,三胖已经累得不成样子了,不过看到涌动的人群和激情的音乐,三胖拼了老命也要往里冲啊。
    所以拍照什么的……随缘了我只能说。
    发现王国分成四个大陆,每个大陆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游戏,比如西大陆是中世纪的风格,里面的设计和游戏也都是从属于这个风格的。中午十二点左右,国王的队伍会从中世纪的西大陆出发,绕着整个发现王国走上一圈。内容非常之大,不花费一天绝对逛不完。

    完全不会对焦……哦不,这张照片确定是我秘书拍的。旋转木马不是应该要情侣玩比较好吗,可惜忘记带了。

    碰碰车就没这么多限制了,不过排队排到死。真是的,看到我也不主动让出一条VIP专线。玩的时候就听见秘书在旁边高喊着注意安全。这种东西怎么会伤的到我……嘭!

    这是但凡游乐园都会有的摩天轮,三胖我自然也得上去张望一下,这才是视察的精髓所在嘛。

    其中某个景点,这个景点还非常坑,坐着过山车那样的小车去黑灯瞎火的地方转一圈。还是过山车更让我心仪一些。照片?过山车当然没有拍啊,随便百度一下嘛。玩得那么高兴相机甩出去怎么办呢?

    到了傍晚,三胖我也彻底累得不想动弹了。赶上了东大陆那边的有剧情的真人秀,一个美国佬骑着摩托车去救女主角,那会儿相机太次,摄像更次,没敢随便录下来。就拍张照片做个纪念吧。让三胖印象深刻的是,特技表演中的人物是不吊威压的,包括楼顶跳楼的人,也是真正跳下来的。


    到了夜幕将近的时候,由于突然起风和下大雨,晚场的活动全部取消了,三胖感觉很遗憾啊。大连浅度游也只能这样先结束了。这个地方有很多很美的特色景点,比如全亚洲最大的广场。置身其中,三胖第一次感觉到天朝的威武和我朝需要进步的方向。在那里思考社会煮义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!
    [ 此帖被金三胖在2014-02-10 11:52重新编辑 ]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下雨天是另有一番滋味!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那风一般的女纸是在抽烟么?感觉很霸气啊。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写的好详细!图那是茫茫多!赞一个!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不知道朝鲜的相机质量不好还是楼主手抖得厉害呢?哈哈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hnlhl003:下雨天是另有一番滋味! (2014-02-10 12:22) 【悠游自书:尊享溪山温泉】+三胖大连行

    可惜下雨的场景就是没电拍啊。郁闷!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咪嘈:那风一般的女纸是在抽烟么?感觉很霸气啊。 (2014-02-10 13:53) 【悠游自书:尊享溪山温泉】+三胖大连行

    我只想告诉她东莞最近严打,还是别回去了。
  • 2014-02-1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爱吃糖的钥儿:写的好详细!图那是茫茫多!赞一个! (2014-02-10 13:55) 【悠游自书:尊享溪山温泉】+三胖大连行

    谢赞!回头送你一块朝鲜特产——三胖牌蜂窝煤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