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福州婚嫁 > 婚嫁活动
发新帖

台江万达520联展续之婚车展

梦白白 发表于:2012-05-28 1238人阅读7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公子徐飞 从 新娘拱趴 移动到本区(2014-11-17)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7条互动,4人参与 ]
  • 2012-05-28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小编这里呢就挑些感觉特色的车,大家蛮瞅瞅,还是很纠结于那个像素不高的相机啊~~
    小编泪奔~~~

    这一辆如何呢?车身小巧,就像是个小女人,妩媚又cool~
    哇塞,这个怎么让我想起了F1方程式赛车锦标赛。难道是车身的花纹~恩,好像是的,就是因为这样。
    远看以为是青花瓷图案,近看,才看清,是古色古香的中国风的繁花似锦的感觉。
    吸引我的就是这种古韵特色的花。
    价格就在它头上!不懂贵不贵~~不过小编木有钱的说,拍下足矣~
    我喜欢车的颜色还有车头设计,有没有复古气息呢?想起那种早期的老爷车,就觉得好像非常拉风~
    价格是不是对于买车的均价来说很便宜呢?忽然想起了奇瑞QQ~~待会儿告诉大家一个好玩的事~
    看过去又好像没什么特色之处,但是呢?小编是在看到众多黑白小车中发现他的。
    现在仔细看,车灯造型不错~~
  • 2012-05-28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边走边拍,依旧老话,卡片机伤不起~~~
    黑色款~~
    这种车看过去很霸气,有木有?适合全家出游啊~
    你看,有哥们在研究啦~
    经典黑,经典小轿车,黑色是永不过时滴~~
    看到没有,它说的是豪华型~~
    看来单看车子的型肯定是远远不够的。还要看性能,看省油,主要还是性价比要最优~
    不过小编是不是替它打广告之嫌疑呢?不关偶事,它自己把电话号码印在车身上的~
    够气魄!!
  • 2012-05-28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浅色系~
    这个图标小编认得~感觉质感不错~
    也有人在询问呢~
    白色和黑色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,看到黑色觉得就像是稳重的男人。
    而白色的车,又小巧的话,感觉非常简洁,全然不是黑色那种男人的品质。
    又是白色款,浅色款吧~
    话说小编很喜欢香槟色的车
    不过肯定被人鄙视之,不懂车的人,别看表面啊~~
    这辆车真欢乐,恭迎试驾,谁有兴趣上去开开,兜兜圈~过个瘾~
    小编那个破思维,竟然让我想起来那个蜘蛛侠~
    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
    简洁大方,感觉车容量蛮大的~~
    也是大车一卒啊~
    不过大的车一般都贵~
  • 2012-05-28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在万达室内还展示了三辆哦~
    随意拍拍~~
    其中一款,看看,这款有木有霸气呢?小编想,可能是因为它没有和外面的车放在一起~
    这款更霸气~,感觉好像铁甲车~弱弱地问,你是坦克的兄弟么?哈哈~
    后面的海报是林书豪~林书豪代言的是这款车么?感觉怎么这么不搭呢?
    小编溜达万达婚车展完毕~~
    话说,小编对车真的不是很理解呢?
    不过还是想告诉大家一个听过的搞笑事。
    话说当年小编还是高中生,我们的高中在山上哦~每天早上去学校上课,都要有一段长长的坡,到最后有一个角度颇高的坡。
    当年小编骑的是自行车,也骑过电驴~~到那个坡,自行车无法骑上去了,只能下来推车。
    电驴的时候,就懒得下车,结果车速无比杯具,看着同学从我身边晃悠悠地走过,我的电驴还在慢腾腾地爬坡。车速<步行速度。
    后来,我同学说,今天我和某某老师在斜坡碰上了,他的奇瑞QQ那爬坡的速度,我从容地从他的QQ车旁走过。我都走的学校了,它还在那边以龟速爬坡~~
    哈哈,看来买车还是要性能好,平路想要QQ可以,爬坡千万不要啊~~真的很搞笑的!
  • 悠悠果果2012-05-29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3 虾油:676 鲜花:0

    大众尚酷不错。
  • 2012-05-31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福州梦欣传媒是由一支最具活力与激情的80后新锐组成的队伍,集影视
    策划、拍摄、后期制作为一体的团队。伴随高速网络及3G时代的到来,影视
    作为更为形象、生动、实效的信息传达方式,将会在未来几年实现跨越式发
    展。
    TEL:15280047838
    Q:2500377795
  • 2012-06-03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在为这些努力呢
返回列表页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