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拱趴乐园 > 灌水发泄
发新帖

幸福就要好好对自己

迷糊的杜杜 发表于:2005-08-03 817人阅读22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2条互动,3人参与 ]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洗髮


    可是這場雨也未免下得太久了,衣裳一直晾不乾,心情也是。

    來,告訴你一個讓自己好過的方法:放一盆熱水,彎下腰,洗髮。

    把滿頭煩惱揉成雪白的泡沫,再用暖暖的水嘩嘩澆去,讓黏黏膩膩的心事跌進水槽、掉入水管,不再復返。

    然後,坐在窗前,梳理乾乾淨淨的頭髮,你會覺得,連頭皮底下的思想區域,也是乾乾淨淨的。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木瓜牛奶



    你喝著冰冰涼涼的木瓜牛奶,你想這真是奇妙,牛奶是牛奶,木瓜是木瓜,攪在一起,就成了既不是牛奶也不是木瓜的木瓜牛奶。

    這是不是有點像愛情呢?你是你,他是他,當你和他在一起,就成了既不是你也不是他的「你們」。

    但是,木瓜牛奶永遠還原不了為最初的牛奶和木瓜。

    然而,當你們決定互道珍重再見的時候,還好,還好,你還是你,他還是他。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啃土司


    那片吐司已經過了最佳賞味期限,所以啃著它的你,覺得像在啃一堆木屑。

    顯然木屑一樣的吐司和你欣賞美食的舌頭溝通不良,於是,你忽然想起了那個同樣與你溝通不良的人。

    那個人所使用的邏輯和語言都與你不同,只要與他談上兩句話就忍不住要頭頂冒煙,所以有時你簡直會懷疑他是否來自木星。

    也只有碰到那種來自木星的人,你才會珍惜你身旁那些正常的地球人,至少他們不會令你想抓狂。因此你偶爾也應該碰到一、兩個來自木星的人,他會讓你懂得對相安無事的平凡日子感恩。

    就像你偶爾也應該吃吃過了最佳賞味期限的土司,你才會知道普通的土司有多美味。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荷包蛋


    你喜歡如何吃你的荷包蛋?

    是單面煎還是雙面煎?是像盛放的百合一樣攤開來,還是像看完的書本一樣合起來?是加奶油還是撒湖椒?是放入餐盤用刀叉吃還是夾進吐司裡吃?

    一個荷包蛋,有許多種吃法,許多個不同的選擇,全憑你高興。
    一件事情,有許多種看法,許多個不同的角度,端看你怎麼想。

    別人無權干涉你決定荷包蛋的吃法,同樣的,你也無須左右別人對許多事情的看法。
    所謂人生,不過就是各人吃各人的荷包蛋,各人領受各人決定的滋味。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烤麵包


    你把從超市買回來的冷凍麵糰放進烤箱裡,設定了時間與溫度之後,就能烤出你所期待的、香噴噴的麵包。

    而你可曾想過,為了滿足你的舌頭,這麵糰在烤箱裡必須承受多麼炙烈的痛苦!

   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?
    一個青澀的少年要鍛鍊為成熟的大人,同樣需要一定的時間與熱度,這熱度是烈火般的燒烤;
    如果無法通過炙熱的考驗,終將只是發不起來的麵糰罷了。

    與其停留在一塊冷澀的麵糰狀態,還是寧可忍耐捱過高溫,成為一個長大的麵包吧。畢竟這樣的人生比較耐嚼。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煮咖啡



    每天起床以後,你總要灌下一杯又苦又濃的咖啡;
    只有你的喉嚨醒來,你的腦子才會醒來。

    與喝咖啡的道理相同:常常需要經歷某些痛苦,
    你才能認真把事情想清楚;只有心被灼傷過,
    你才會學習堅強與沉默。

    所以,就把痛苦與悲傷當成上等的咖啡粉,把思考當成滾燙的熱水,煮成一壺又苦又濃的咖啡吧。
    喝了它,讓它幫助你清醒。慢慢地喝,當心別燙了嘴。

    懂得人生是怎麼一回事的你,一定也懂得怎麼煮出一壺醒腦的咖啡。
    [ 此贴被迷糊的杜杜在2005-08-03 11:22重新编辑 ]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这些窗子

    你的心裡有許多窗子,每扇窗子外面各有不同的風景。

    你打開晴天的窗子,就看見白雲和太陽;
    打開雨天的窗子,就看見雷擊和閃電;
    打開春天的窗子,就看見微風拂過草原;
    打開秋天的窗子,就看見落葉紛紛飄墜小河邊。

    你打開快樂的窗子,就看見世界對你展開笑靨;
    打開悲傷的窗子,就看見淚痕闌干的臉;
    打開煩惱的窗子,就看見愁鬱深鎖的眉尖;
    打開希望的窗子,就看見光彩煥發的容顏。

    每一扇窗子都有一把鑰匙,
    每一把鑰匙也都正在你手邊。

    心情好壞的祕訣無他,只在開窗與關窗。

    聰明的你,會鎖上哪一扇窗,又推開哪一扇窗呢?
    [ 此贴被迷糊的杜杜在2005-08-03 11:23重新编辑 ]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;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,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。
    愛護一朵玫瑰,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,
   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;
    還有,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。
    很多事情,錯過了就沒有了;錯過了就是會變的,緣份也是。這些那些窗子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  • 凌冰朔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1 虾油:1 鲜花:0

    为什么用繁体字呢
    让我拾起夕阳 忘记那份伤感 牵着老鼠 在星空下自由遐想
  • 迷糊的杜杜2005-08-03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-10 鲜花:0

    这样比较有感觉啊,哈哈
    我不再迷茫, 我还是我, 我行我素, 自由自在走天涯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