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拱趴乐园 > 灌水发泄
发新帖

移动的这种做法,你能接受吗

sybarsten 发表于:2008-05-05 1201人阅读20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0条互动,16人参与 ]
  • sybarsten2008-05-06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1 鲜花:0

    从部分来讲,我是已经认输了,今天叫朋友又充了100元,而且正准备再开通包年,否则你用不起的,通信已经成为百姓的必须了,所以事关重大,正所谓“沟通无极限”,可作为服务业,沟通要怎么做呢,听说在英国某处参观女王的珠宝要排很长的队伍,而英国人做到在排队的路线边上插上这样的牌子“此处距离展台5分钟”再隔段距离插上“此处距离展台10分钟”,“此处距离展台15分钟”,排队原本是让人最烦躁的事情,许多人都拿这事情指责国人的素质,可你看看别人的做法,他们的这几个牌子让排队的人们有了心理准备,自然也就安之若素了;所以说作为窗口服务业,一定要主动及时的沟通和反馈,而不是象你们所说的:“已经给你发了一条短信了,你的心情我们理解,但是产生的费用无法退还,”
    可你们如果是消费者真的认同同样的产品有优惠时365天60元,而无优惠时3天124元吗,而且10086还告诉我为什么原先包月到期默认顺延,而现在我的包月被取消是因为它们的系统升级,而且它们有权改变这些做法
    大家认同这些做法吗?
    5月6日14:00的10086又答应送一把伞,这下我有两把伞了,可惜今天有要事无法前去领取,难道移动库存了很多伞.
    三天后才能回福州,希望那天不再下雨!
  • sybarsten2008-05-06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1 鲜花:0

    移动网上营业厅的原文摘抄:
    套餐费60元/年,每月赠送50M的CMWAP流量,超出套餐的CMWAP流量按0.01元/5K计费,流量尾数不足 5K按5K计,CMWAP通信费封顶 500元/月。套餐费在申请当月套餐生效时一次性收取。本资费自生效之日起有效期一年,到期如有调整,我公司将另行通知;否则资费有效期将顺延一年。

    请问大家怎么理解这句话!
  • 妮子20062008-05-06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27 虾油:1 鲜花:0

    太长了,真没什么耐心看完~~不过帮忙顶~
    ~~~~
  • 196829272008-05-06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1 虾油:64 鲜花:0

    这么多字,不能简单点吗
  • sybarsten2008-05-06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1 鲜花:0

    我要不断跟进,所以显得冗杂了点,
  • xiaolaozei2008-05-06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TMD移动,顶楼主!好无耻!店大欺人!
   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;在爱情没结束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。
  • wertyuas2008-05-07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2 虾油:0 鲜花:0

    楼主,虽然我也是垄断行业的受害者,但是我还是要幸灾乐祸的对你!
    你个傻逼,你还抵制家乐福呢!你要是有本事把“T-Phone""AT&T",甚至是鬼子的电信公司引进来,你今天还会受这种气吗?
  • xwx4542008-05-07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都这么黑,你认了吧
  • 從新開始2008-05-07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1 虾油:10 鲜花:0

    支持楼主,一定要讨个说法。现在的垄断企业,都是店大欺人,还有他们就是看我们消费者不会为了这一点点钱而跟它计较,所以他们就越觉得无所谓!现在真正是要让我们消费者站出来讨说法的时候了!
  • 78789402008-05-07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0 虾油:4 鲜花:0

    我用CDMA
    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47857000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

粉丝:0 虾油:1 鲜花:0朵

精彩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