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0赞
-
0汗
-
0怒
回复
[ 共20条互动,16人参与 ]
-
店大欺人!先同情一下LZ!
我从用手机到现在,一直都是用移动的,虽不是全球通(咱也用不起),享受不了什么至尊服务,但感觉还是可以的.至少咱也是该交的交,该停的停,欠费了我也只能怪自己.
不过移动这么大的公司,作为10086的工作人员,她们也不容易,完全可以说是"受气筒".早期就听过客户骂10086MM的经典台词.人家作为最基层,遇事登记后上报的"坎"可是太多了,又不能越级,又不能违反制度,又不能得罪用户.想想作为服务行业,大家应该都有这种难处.
做为世界500强的企业,移动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吧?应该可以更人性化一些吧?就象LZ这种用户,有1770元余额啊!!!!虽说当时是不可用的,怎么着也不应该如此对待吧?
对了,前几天我在杨桥中路营业厅申请开通国际漫游(因为本人住那旁边,方便办理),缴了3000元保证金.后来办理取消手续时,营业员竟然说,该保证金要到市区大的营业厅退,我真是急了,凭什么之前不说?凭什么我要跑到其他营业厅去?收我钱的时候,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
真想骂两句,不过今年是奥运年,咱就不和她来粗了,获得鲜花0朵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