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被 切饭切饭 从 灌水发泄 移动到本区(2012-09-12)
飘泊久了、累了,就想找个岸靠靠,
喜欢还是厌倦,我自己也说不清,
但我现在仅能苦中作乐而已。
-
0赞
-
0汗
-
0怒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