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榕城城事 > 福州情报站
发新帖

真的不想活了希望能为钓鱼岛做点事情,希望高人指点

mumutk 发表于:2012-09-12 2288人阅读38条回复 鲜花+2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切饭切饭 从 灌水发泄 移动到本区(2012-09-12)

我本土豪,打赏鲜花

共获得+2朵鲜花
  • 钱不多

    2012-09-12

    1
    兄弟,一定要扛住啊,一切没那么悲观,俺有良策
  • x8x8x8

    2012-09-12

    1
    没必要,才31岁,很年轻,还是重新开始吧!
飘泊久了、累了,就想找个岸靠靠, 喜欢还是厌倦,我自己也说不清, 但我现在仅能苦中作乐而已。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38条互动,32人参与 ]
  • mumutk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5 虾油:6 鲜花:0

    是啊 还想在死之前最后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
    飘泊久了、累了,就想找个岸靠靠, 喜欢还是厌倦,我自己也说不清, 但我现在仅能苦中作乐而已。
  • x8x8x82012-09-12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55 虾油:2159 鲜花:5

    没必要,才31岁,很年轻,还是重新开始吧!
  • 大头妹2012-09-12

    V0集体宿舍 粉丝:8 虾油:78 鲜花:0

    钱不再于多,哪怕是一无所有,只要一家子健康快乐,这就是最重要的,才三十出头,要经的起挫折。
  • l4973929372012-09-12

    荣誉版主 粉丝:12 虾油:1502 鲜花:0

    你这么走了,你妈妈怎么办??其实你这样很对不起她老人家!!
  • 蓝屏死机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4 虾油:38 鲜花:0

    直接去登岛,让小日本来抓你
    能不能挑起战争就看你的了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切饭切饭:说这些话你太不负责了,你去了,你的妈妈、哥哥、姐姐会因为你难过一辈子!
    男人该有担当有责任感,没什么坎迈不过去,好好活着!别干傻事
    (2012-09-12 14:33)嬀/color]真的不想活了希望能为钓鱼岛做点事情,希望高人指点

    不会的,为了保卫吊鱼岛而献身,祖国和人民会为你骄傲的。
  • 孔子曰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5 虾油:221 鲜花:0

    去街上转转吧,看到小日本的东西就干掉!~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
    难得你有一片爱国之心
    不过,钓鱼岛真的不需要你
    关于炒金投资失败,损失了你所有的本金
    这个不是你轻生的理由
    短期难以走出来,这个可以理解
    但是,当你把自己置身于最卑劣的环境,痛定思痛
    寻找失败的理由,挖掘自己个性的弱点和缺点
    我想,等你将来从中走出来的时候,
    你或许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投资家

    我曾经扎金花巨亏(许多年前),后来,经历很久
    参透了,明白了
    学会控制并且能够管理自己的情绪了
    我现在和同事朋友玩金花,都是大赢小亏,虽然玩的小,
    每年都可小获几K,已经好多年了

    再有,我去年四月大盘3000点时在股市里开户入市
    遭遇了40%的亏损
    但我认真学习,总结自己的缺点和短板,
    最关键的,依然是学会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
    掌握节奏,预判没信心时,学会空仓
    A股今年这么烂的行情,最巅峰时获得了52%的收益

    得与失,一定要摆正心态,有一种学问,是要交学费的
    只是说,要了解自己的缺点,避免学费交的太多

    楼主兄弟就属于,学费交太多的那种,等你明白了,已经陷得有点深
    不过,这不代表不能回头

    2,30W,还不值得你去轻生
    如果你真能从中得到启发,并且以此为起点
    成功掌握这门投资学,你想想看,一辈子时间,每年小赚1两W
    还怕赚不会来吗

    你现在最好去做苦工,去工地,去磨练自己
    现在工地掺沙子的一个月也能那4,5K,累计两年
    再好好学习两年

    相信你又是一个好汉,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好汉
    说这么多,望珍重!
    因为,人,不是为自己活着……
    获得鲜花+12
    • kingchan
      2朵
      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。善良的人也要坚强才行啊。   2012-09-13
    • 切饭切饭
      10朵
      过来人的掏心窝子的话,+10   2012-09-13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
    我很少跟别人说这么多,

    自己要爱护自己

    自己要勉励自己

    这种事情

    能不能走出来,只能靠自己

    记住,千万别去借钱投资  

  • 法海在等待2012-09-12

    V0集体宿舍 粉丝:5 虾油:24 鲜花:1

    额,为什么我也是05年大学毕业,我才25岁。。。。。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