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榕城城事 > 福州情报站
发新帖

真的不想活了希望能为钓鱼岛做点事情,希望高人指点

mumutk 发表于:2012-09-12 2288人阅读38条回复 鲜花+2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切饭切饭 从 灌水发泄 移动到本区(2012-09-12)

我本土豪,打赏鲜花

共获得+2朵鲜花
  • 钱不多

    2012-09-12

    1
    兄弟,一定要扛住啊,一切没那么悲观,俺有良策
  • x8x8x8

    2012-09-12

    1
    没必要,才31岁,很年轻,还是重新开始吧!
飘泊久了、累了,就想找个岸靠靠, 喜欢还是厌倦,我自己也说不清, 但我现在仅能苦中作乐而已。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38条互动,32人参与 ]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
    难得你有一片爱国之心
    不过,钓鱼岛真的不需要你
    关于炒金投资失败,损失了你所有的本金
    这个不是你轻生的理由
    短期难以走出来,这个可以理解
    但是,当你把自己置身于最卑劣的环境,痛定思痛
    寻找失败的理由,挖掘自己个性的弱点和缺点
    我想,等你将来从中走出来的时候,
    你或许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投资家

    我曾经扎金花巨亏(许多年前),后来,经历很久
    参透了,明白了
    学会控制并且能够管理自己的情绪了
    我现在和同事朋友玩金花,都是大赢小亏,虽然玩的小,
    每年都可小获几K,已经好多年了

    再有,我去年四月大盘3000点时在股市里开户入市
    遭遇了40%的亏损
    但我认真学习,总结自己的缺点和短板,
    最关键的,依然是学会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
    掌握节奏,预判没信心时,学会空仓
    A股今年这么烂的行情,最巅峰时获得了52%的收益

    得与失,一定要摆正心态,有一种学问,是要交学费的
    只是说,要了解自己的缺点,避免学费交的太多

    楼主兄弟就属于,学费交太多的那种,等你明白了,已经陷得有点深
    不过,这不代表不能回头

    2,30W,还不值得你去轻生
    如果你真能从中得到启发,并且以此为起点
    成功掌握这门投资学,你想想看,一辈子时间,每年小赚1两W
    还怕赚不会来吗

    你现在最好去做苦工,去工地,去磨练自己
    现在工地掺沙子的一个月也能那4,5K,累计两年
    再好好学习两年

    相信你又是一个好汉,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好汉
    说这么多,望珍重!
    因为,人,不是为自己活着……
    获得鲜花+12
    • kingchan
      2朵
      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。善良的人也要坚强才行啊。   2012-09-13
    • 切饭切饭
      10朵
      过来人的掏心窝子的话,+10   2012-09-13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说这些话你太不负责了,你去了,你的妈妈、哥哥、姐姐会因为你难过一辈子!
    男人该有担当有责任感,没什么坎迈不过去,好好活着!别干傻事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我曾经也被抄金的骚扰,这是以前写的,  我没有加入他们,关于你的事,我觉得你不应该这样子离去,钱慢慢就会赚回来的,  你要给自己希望,  只要我们够努力这个钱肯定还的上,你才31,,,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  不要被眼前的困难给打败,, 你不是一个人活在世上, 还有很多爱的你人,你不应该把痛苦留给他们,  没有走不通的路,只有想不通的人. 给自己一点希望,,,为何不试试,你一定可以克服这个困难的
  • linwen9282012-09-12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22 虾油:564 鲜花:0

    不经寒霜苦,安能香袭人,生命可贵呀!
  • 2012-09-12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看了挺难过的 楼主你一定要三思呀' 这应该是你这30年人生所经历的一个大坎吧' 不就是钱吗' 慢慢挣慢慢还' 晚点结婚有什么关系'再过10年说不定事业有成'那就是钻石王老五' 你现在要是走了'最受伤的肯定是你的母亲了'你如何忍心伤害她呢'
  • 黑洲非人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3 虾油:220 鲜花:0

    记住,家人只需要你好好活着
  • 我说两句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14 虾油:81 鲜花:0

    死都不怕,还怕活着,像男人吗,男人的脸都给你丢尽了。
    欠点钱就想死,一定挫折都不能经受,差劲。
    脚踏实地,挣点钱还债,不要让亲人伤心。

    若你是发帖消遣大家,你你就去死吧,快一点。
  • hzp61182012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2 虾油:9 鲜花:20

    钱是身外之物,你走了,留下你妈妈怎么办。你是没有自己的儿女,不会懂得父母的心情,可怜天下父母心!!千万别做傻事。
  • 废小柴2012-09-12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8 虾油:787 鲜花:0

    要了断一定要干脆利落,可别没死成还花上几十万医药费。还有现在收个尸没几万搞不定,先问问你老娘手上有没几万块,别到老了还欠上一屁股债。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