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0赞
-
0汗
-
0怒
回复
[ 共127条互动,115人参与 ]
-
-
据 我了解的情况:朋友们,在周末或双休日,你的孩子得病什么的千万别去妇幼保健院,知道为什么吗?原因很简单:因为双休日上班的都是实习医生,可怕吧,那些所谓的医生其实什么都不懂,好!我现在用事实说话,前不久我家小孩-也就还没一岁的男孩的小弟弟上不知长什么东西红红的一大片,晚上一直苦闹,没办法,由于是很夜深了,抱去妇幼,结果你们猜怎么着!那狗屁医生看都不看就说:先去做血液化验。小便化验。大便化验。。。。云云。。。。直到两小时后,报告单出来,一切正常,也就是随便看了看,没事。。。。给你开点肠胃药回去调养下就好了,我晕倒!花了冤枉钱不说,就冲着这样的态度。。。。这样的医疗手段。。。我服了,真的服了,既然这样,回家吧,到家后一检查,原来小孩白天在玩耍的时候做地上小弟弟被小东西挂了下,破了点皮,晚上洗澡的时候水侵了进去引起红红的,第二天去了小诊所抓了6元钱的要涂上,两天后就痊愈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我想说的 是,GCD的医院就真TM的垃圾,不是人! 获得鲜花0朵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