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榕城城事 > 福州情报站
发新帖

还我生命,还我孩子,还我公道!

sun959 发表于:2008-10-31 15618人阅读127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落雨灵空 执行加亮操作(2008-11-01)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127条互动,115人参与 ]
  • 歪歪脖子树2008-11-09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5 虾油:848 鲜花:0

    引用第53楼觅桔儿于2008-11-02 10:31发表的  :
    妇幼的医生,工作人员。态度超恶劣

    你说的太对了
  • 温柔小猪2008-11-10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20

    医生也不是万能的.病人是无辜的,有些事故医生也说不清楚.
    .病人是弱势群体,采取这种极端做法,可以理解.同情.
    但这样在医院脑不是个解决问题的办法
    要有一个医疗机制按程序解决好医患之间的紧张关系,
    要有人出来管管嘛......
    不然这种事全世界每天都会上演.
  • 虎纠卡西欧2008-11-10

    V4气派四房 粉丝:2 虾油:1 鲜花:0

    今年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怜!多灾多难!
  • 縱伈鐦女台2008-11-10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20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场不该发生的悲剧
        从老婆怀孕到临产,想给孩子和妻子一个最好的医疗环境,我选择了所谓公认的大医院-----福建省妇幼保健院。从6月份开始在该医院建档,直到孩子死亡的那天,都是在该医院做的检查,各项检查,种种检查,都表示母子的指标正常,10月27号星期一进行例行检查,这时是39周,离预产期还有几天(11月2号),27号医生检查一切正常。28号老婆有一些临产征兆了,于是家人觉得该去医院看看,28号早上又到医院检查,医生说要住院了,下午一点便住进了医院,当时医院也是尽心尽责,从一进院抽血,测胎心,做各项检查,4点多做了一次,晚上8点做了一次,凌晨1点(29号)做了一次,都是检查一切正常,直到凌晨4点护士来再次检查,发现“找不到胎心”,来了个比较专业点老护士,拿了一个专门测胎心的机器来测,发现胎心慢了,这个时间段,医生还在忙碌着,5点多一点,我接到了老婆从医院打来的电话,说是医生叫签字做剖腹产手术,当时等不及我赶过去,我妈妈代我签字了,我家到医院有15到20分钟,老婆进了手术室,我妈妈我姐姐和我在手术室外有说有笑的等待孩子降临,我姐姐说孩子一定是个男孩,我妈妈说:市场卖菜的大婶经常跟我说,你儿媳的肚子很漂亮,一定生男孩!时间在谈论间消逝,6点04分,一个医生从侧门出来对我们说:你们谁是产妇的家属?我说我是!医生:孩子心跳微弱。我说:那抢救啊!医生:我们尽力了,孩子死了。轰、、、、、一片空白
        上天给我开玩笑吗?孩子为什么会死?这个医院到底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?为什么不能告诉我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问号在脑子里不断的翻滚沸腾膨胀、、、、、、
       
  • 縱伈鐦女台2008-11-10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20

    补充,给我老婆和孩子动刀的医生:韩晶(女)林孝金(男),你们要是看到该贴的时候,祝愿你的孩子健康!千万别让他受这个罪啊,死了,医院还不能给个所以然来,要把孩子解剖了,拿出内脏器官,解剖孩子的医科大学的同学们,让你们辛苦,孩子的脑浆和大肠的便便,没让你们费神吧!中国医疗,我服了你!
  • lansgaoda2008-11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妇幼真的很差,我老婆第一次去妇幼后,就改去省立了,虽然价格贵点,但服务及相关设施都比妇幼好了太多。顺便说一下,好多孕妇去妇幼检查,阴道都会被医生弄出很多血,严重的还导致流产。还是劝那些准妈妈们找个好医院很重要。
  • 别说昧良心话2008-11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20

    妇幼真不是人,
  • 想不明白2008-11-13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1 虾油:1 鲜花:0

    引用第123楼縱伈鐦女台于2008-11-10 20:39发表的  :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场不该发生的悲剧
         从老婆怀孕到临产,想给孩子和妻子一个最好的医疗环境,我选择了所谓公认的大医院-----福建省妇幼保健院。从6月份开始在该医院建档,直到孩子死亡的那天,都是在该医院做的检查,各项检查,种种检查,都表示母子的指标正常,10月27号星期一进行例行检查,这时是39周,离预产期还有几天(11月2号),27号医生检查一切正常。28号老婆有一些临产征兆了,于是家人觉得该去医院看看,28号早上又到医院检查,医生说要住院了,下午一点便住进了医院,当时医院也是尽心尽责,从一进院抽血,测胎心,做各项检查,4点多做了一次,晚上8点做了一次,凌晨1点(29号)做了一次,都是检查一切正常,直到凌晨4点护士来再次检查,发现“找不到胎心”,来了个比较专业点老护士,拿了一个专门测胎心的机器来测,发现胎心慢了,这个时间段,医生还在忙碌着,5点多一点,我接到了老婆从医院打来的电话,说是医生叫签字做剖腹产手术,当时等不及我赶过去,我妈妈代我签字了,我家到医院有15到20分钟,老婆进了手术室,我妈妈我姐姐和我在手术室外有说有笑的等待孩子降临,我姐姐说孩子一定是个男孩,我妈妈说:市场卖菜的大婶经常跟我说,你儿媳的肚子很漂亮,一定生男孩!时间在谈论间消逝,6点04分,一个医生从侧门出来对我们说:你们谁是产妇的家属?我说我是!医生:孩子心跳微弱。我说:那抢救啊!医生:我们尽力了,孩子死了。轰、、、、、一片空白
         上天给我开玩笑吗?孩子为什么会死?这个医院到底对我的孩子做了什么?为什么不能告诉我?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问号在脑子里不断的翻滚沸腾膨胀、、、、、、
       

    听说,医生很早就跟你说,你们母子危险是吗?
    要是不是这样
    你就起诉吧,讨个公道
    支持你!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