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情感公寓 > 伊人情感
发新帖

结束这冷战的婚姻

现在我很好 发表于:2014-09-19 3686人阅读97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97条互动,13人参与 ]
  • 2014-09-29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LG抱着女儿摇。我说了他一句,“不要摇了”,他不听继续。我口气不太好,“叫你不要摇了。你晚上又不陪她睡,抱习惯了你又不管”就这一句话,LG放下孩子,扭头进了房间。注意哦,是在我娘家坐月子呢。我也懒得跟他说话,抱着孩子继续哄。结果,这一个冷战,具备了划时代的意义。


    • 2014-09-29 回复

      我的天,孩子白天吵,晚上吵,睡不好,挤奶又很痛,你LG又不是不知道。新妈妈再喜欢孩子,也没办法在几天之内适应得很好。有脾气,有怨气,发一发,不能被容忍吗?你老公心还没针眼大,趁早离了!害人!去死!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我一直没跟他说话,他居然也能一个月不和我说话。这一个月冷战期呢,前半个月在娘家,后来搬到了自己婚房那边住,他依然每天独进独出。下班回家只看孩子,我在的时候,视而不见。这一切,我怀疑天天帮我们看孩子的妈妈都看在眼里,只是不作声。

    冷战一个月后,他来和好,我震惊他处理问题的方式。问他原因,他才说,我那句话态度不好,所以他不爽。至于什么时候才会跟我说话,那得等他消化了,最后还说,也没见我主动哄哄他。我继续被雷到。

    这个,是第一次。
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不想,没隔两周,十一长假期间,又开始了第二次冷战,时间长达2个月。大家记得吗,这会儿,女儿都在半岁以内。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好,说回到第二次冷战。

    十一假期的时候,因为十一以后我得上班了。真是可怜啊,私企,产后2个半月就得上班。在跟他商量我妈带孩子。哦,忘记说了,婆婆在D市有临时工作,是请了假来照顾我的。我出院了就回去了。让婆婆照顾孩子,基本没有考虑,第一,我不愿意,怕引起更大的矛盾。第二,LG也不坚持,因为那会的经济状况,负担不起。婆婆来了,公公没人养没人照顾了,也得来。小叔子无业游民,自然三不五时也会来。他负担不起。

    那么我妈来照顾孩子,每个月我想给我妈1600块钱。他反对,理由是我妈不缺钱。我实在是很好笑,不缺钱就不应该给吗?我当时工资是4500,基本刚刚够孩子和我自己的开销。我原意给妈的1600块,他不愿意出,我只有自己出。

    同时还说,我们经济紧张,其实没有必要给我妈1600,以后宽裕了再说。我说没有这个道理,后来争执到结论是我出这笔钱,他就不多说了。不过那样子,还是我不应该给的。至于我质疑为什么要每个月给婆婆打800,仿佛是捅了马蜂窝一样,他给我写了一封长长的email,大意就是婆婆养大他多不容易,现在生活多艰苦,50岁了还在流水线上工作,累得腰酸背痛的。。。。。


    • 2014-09-30 回复

      切 就他妈养大他不容易 别人喝口风就能长大啊 生活艰辛 是她自己的责任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恶心的男人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难道我妈养大我就容易吗?婆家生活艰苦是为什么呀,不是穷是赌啊,这个责任也要我来担?我可没让婆婆去流水线工作,那是公公大人不肯做事才会导致婆婆这么辛苦的啊,这个也得我负责?

    我解说一下吧,我的婆婆是极传统和有本事的女人。我了解她的事迹后,自问做不到这样。她现在是三班倒在流水线上做事赚钱,而公公不肯去朋友介绍的门卫工作,嫌丢人。小叔子一个月能跳三份工的主。这样就导致了,D市那边的生活全靠婆婆一个人。同时,家里的男人们,是不会做饭和洗衣服的,收拾家里就更别谈了。所以,婆婆下班回来,还得继续伺候他们。这是任劳任怨的美德。我的天,这个所谓长嫂为母,他们家不会想向这个方向培养我吧。


    • 2014-09-30 回复

      看出来了 这个男人 养爹养娘养弟弟 就是不愿养老婆孩子 还想让你帮他一起养啊 还得搭上你娘家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长期在我家生活的LG也明白,我在家依然是啥事不干的。唯一动手的时候,是心疼我妈辛苦的时候。尤其是我当了妈妈以后,更体贴她的辛苦了。LG还从来没有对我提出过做家务的要求,反正我不做,他也不做,既然我不喜欢做家务,那么我也绝对不会强求LG去做,我很公平的。那么人不想吃亏,只有钱吃亏咯。家务这个事情,一周一次,请保洁阿姨来好了。大家莫喷,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。


  • 2014-09-30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从那以后,我就懒得记忆了,断断续续的,差不多2年的时间,11年头我升职,加上女儿的存在,越来越可爱,确实在家里协调了很多也隐藏了很多不和谐的东西。

    我很会调整自己。和LG之间的夫妻生活,从那个时候开始出现了问题,一开始是,产后三个月来月经以后,恢复夫妻生活,就发现他坚持的时间很短,完全还没有进入状态就结束了。对于这个事情呢,我一开始是安抚安慰他的,不着急,慢慢来。他也总解释,是因为每次隔得时间太久了,所以刺激很明显。好吧,那就频繁一点。

    不过他不是总喜欢用冷战解决问题吗,这样的话,夫妻生活的间隔可不就是慢慢越来越长了吗?这个问题,只能他自己想办法解决。我还不能关注太多,否则,他要说我嫌弃他鄙视他。那段时间,我去网上百度最多的就是这方面的信息。有些着急。但是他呢,依然冷战,和好,同房,失败。周而复始,我也会烦的,每次都不能满足,呃,渐渐的,失败以后,我不再像以前一样,躺着听他千篇一律的解释,而是翻身睡觉。失望和冷漠的表情,再也不想掩饰。直到现在,夫妻生活都是一个败笔。

    这就是,为什么不能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原因。


  • 2014-10-05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睡不着继续更新一些,

    整个2011年都在周而复始的冷战加禁欲里,不过我会转移视线。开始给女儿拍照片,做相册。建博客。刚好他把精力都给了女儿,貌似一段幸福快乐的家庭生活。

    女儿1岁的时候,问题又来了。他说想要把他外婆接到J市来,后面加上了他所有的阿姨及家里人,要在我婚房这里团聚。当然了,公公婆婆和小叔子也会回来。LG说,他们家很多很多年,没有聚会了。

    好,没问题,来就来吧。我一是冲着LG外婆对我还不错,二呢,本来也不可能完全不来往。宝宝1岁,正好是个机会。


  • 2014-10-05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在我开始新高潮的时候,我补充一些细节。关于车的。

    之前不是说11年我怀宝宝期间我老爸买了一辆新车么,由于这辆车容量大,新的,安全,变成了我家宝宝的御用保姆车。妈妈带宝宝的一年,有了这辆车确实方便很多。我们夫妻两出去,因为LG会开车,也基本上习惯了开车出去。
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

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TA发过的帖子

精彩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