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情感公寓 > 伊人情感
发新帖

结束这冷战的婚姻

现在我很好 发表于:2014-09-19 3686人阅读97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97条互动,13人参与 ]
  • 2014-10-05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问题在,LG在公公婆婆坐火车来J市的前夜,跟我说,明天他要开车去接他爸妈。我楞了。大家可以体会一下,频繁的冷战和夫妻生活不顺之后的感觉。没人关心我的感觉,都是我自己调整的。而这么长时间的带孩子,我心疼妈妈白天带孩子累,所以晚上我回来几乎不离手的抱着陪着,等哄睡了,还得给小家伙洗衣服。周末两天也是全陪小家伙,是很快乐,可是这么久的连轴转,会累啊。


  • 2014-10-0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很想说楼主的前夫是没有断奶的娃吗?爱莫虚荣、

  • 2014-10-0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我妈因为带孩子,天天跟我们住一起。也发现了一些让她郁闷的事情,有时候烦了也会对我说。比如说,妈妈洗了衣服,晾在外面,如果不跟他说明白了叫他去收,他不会动。收进来了也不叠,扔沙发上。好吧,我妈和我有时候看不过去,就叠好,分个人的放着。雷人的事情又来了,LG会等到他要洗澡的时候,过来只把他自己的那叠衣服拿进房里。一次两次,我妈很诧异。后来就直接说,怎么不把我的也拿进房。LG跟我妈很理直气壮的,“我不知道她要放哪里”,好了,后来拿进房里了,就直接给我扔在外飘窗上,把他自己的衣服分类收进衣柜。

    这样的事情,太多太多了。又比如说,家里灯坏了,门裂了,或者大门要上油了,这位本该是男主人的同志,会很轻易跟我说,“跟妈说下,啥啥啥坏掉了”我狂汗啊。妈妈有时候管,有时候不想管,但渐渐的,她还是变成了家里的大主管。我承认我失策,不应该让妈妈这样操劳和代劳本该是丈夫的职责。


  • 2014-10-0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但生活很不方便啊,比如说,没灯,没油,电没了,或者马桶坏了,或者没有无框阳台,雨水全进家里了。生活小事太多了,我们平时要上班,周末带孩子,让我妈休息。基本上,她开车出门顺手也就解决了。久而久之,变成了大总管。LG总也没有长大的机会,以前去他家的时候,他的鞋子,都是婆婆早起给擦好了油,放在门口,就等他大少爷伸脚的。我想,在这样的对比下,我们家永远也没有可能给他这样的待遇。

    姐妹们,我写着都累啊!


  • 2014-10-0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这奶瓶男,还是放他回家跟他妈过吧。这哪是找lg啊,整个找个大爷回来伺候啊,这就伺候标准,lz你想找啥样男人都能找到哦。

  • 2014-10-0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还把鞋擦好了,放门口,用不用丫拉完屎,找人给他开腚

  • 2014-10-0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• 2014-10-0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不说了,就是这样的小事,在生活里面如同吃到饭粒的苍蝇。我说这么多,是想表达,我爸妈对这个女婿,由原来的肯定,淡化成那时的郁闷.

    所以当LG如自己有车一般要求去接他父母的时候,我很平静告诉他,还是不要去借了,要是怕挤公交车辛苦,就打的好了,也就20来块钱。我想,这个时候的LG已经虚荣到失去自我了,这样要求去接公婆,绝对是炫耀的成分大于实际。

    当然的吵架咯,吵架哪里还有好话呢,自然是把之前积压的N多事情都提溜出来发泄了。!@##@%#……%&……这里省略1W字。是场耗时数小时,劳心劳力的战争。




  • 2014-10-0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结论是不欢而散。由于第二天LG得早起赶公交去接公婆,所以去睡了。我郁闷得翻来覆去睡不着。就发了短信给婆婆,事情原委一说,关机睡觉。第二天很早,接到婆婆的电话,电话里倒是把LG说了一顿,这不该那不该的。我心里稍微舒服一点了。然后妈妈把宝宝送过来,昨天在娘家那边陪我爸爸,老爸出差回来,很久没见小丫头了,想她。妈妈和宝宝回了没多久,婆婆一家人都到了,倒是跟小家伙很亲热。孩子没见过爷爷奶奶,没啥反应。LG呢,伸手抱她,小丫头倒是和爸爸熟得很。不料,LG转手就把孩子送到婆婆手里,那丫头哪会愿意呢,又扭又打又哭又叫。如此反复几次,女儿连她爸爸都不要了,只是抱着我的脖子不松手。

    我看着LG又是一副准备冷战的架势,心里气不打一处来。他典型的症状就是,跟我妈说话,跟宝宝逗,就是正眼不看我。

    我抱着孩子,很热情的,很不好意思的跟婆婆说,“妈,不好意思啊。我妈妈50岁生日,我要陪她去买点东西。晚一点回来。”这话是圆融的,妈妈确实是那几天的生日。只不过礼物我早就预定了。说完,笑着跟婆婆和公公打了招呼,就出门了。


  • 2014-10-0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全面反击开始。

    婆婆一家来的第一天,6号吧,我带着妈妈,宝宝,去了一家早就预定好了写真馆。陪了妈妈一天,给妈妈照了一套50岁的艺术写真。非常不错。漂亮得很。陪伴妈妈照相的时候,就教宝宝学走路。我晚上呢,还是回了自己家住,不过很晚,直接抱了宝宝进房间睡。LG呢,照例在客房和公婆聊天。

    7号一早上,妈妈按我的嘱咐一早来接走了宝宝。我笑容可掬,跟婆婆解释,丫头认人,早上去打预防针,下午早的话就送过来陪你们。这个我算是比较狠心的妈妈了,我的宝贝女儿既然有这样的爸爸,自然有时候要受点罪咯。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。即使我不安排,LG也会强行让公婆带的,我干脆大方一点,控制时间,送过来。我让妈妈哄宝宝下午睡足了觉,我6点下班,4点多送到家里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倔强的丫头硬是哭了一个多小时不带停的,直到我回家进门。从那以后,谁都不敢再说让公婆单独和宝宝在一起。这是LG强行拉拢的结局。
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

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TA发过的帖子

精彩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