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健康生活 > 求医问药
发新帖

请问宝宝发风苞是什么原因,

ywq 发表于:2005-05-28 1761人阅读1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本帖被 健康频道 从 健康频道 移动到本区(2009-12-19)
《老强。YWQ室内设计公司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线家居、卖场设计、施工咨询电话:83871930  QQ:532706976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1条互动,1人参与 ]
  • edward2005-05-28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如果不多,就是正常现象,因为宝宝的皮肤太嫩了.多了就要去看了
    帮你打官司;为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;企业法律风险评估;法律专业英语翻译; 专长: 合同法律、房地产法律、婚姻法律、劳动法律关系等  ————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QQ:422183395
返回列表页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