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旅游户外 > 游记攻略
发新帖

【悠游自书:尊享溪山温泉】梦幻般的邮轮之旅~漂洋过海游日韩

李先森〤 发表于:2014-12-16 6345人阅读62条回复 鲜花+12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已被推荐至首页头条,奖励虾油50 本帖被 顾城南北 设置为精华(2014-12-16)

我本土豪,打赏鲜花

共获得+12朵鲜花
  • 美食团—⒊3

    2014-12-17

    5
    那个游轮带阳台的 是8600人民币吗。。。。
  • arice003

    2014-12-17

    2
    忘记送花了。补上。
  • 橘子甜酱

    2014-12-17

    5
    看完不给花花的全拖出去啪啪啪~~╭(╯^╰)╮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62条互动,14人参与 ]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位于三楼的皇家歌剧院,来自百老汇的专业演员们正带来一场视听盛宴。各种歌剧名段轮番上演,现场演唱实力绝对不输国内一线歌手。吃饱喝足之后,坐在海上歌剧院里,欣赏优雅的演出,人生最高享受莫过于此~~


    ↓70年代主题舞会


    ↓精彩纷呈的海上花样滑冰表演。


    喜欢赌上两把的盆友可以在公海尽兴过瘾了~皇家casino每晚都火热爆棚,快来试试手气!



    中央大街繁华的奢侈品店铺,行程的后三天会有打折大甩卖。很多大牌都是非常便宜的,有的甚至比免税店还便宜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    出门在外,当然不能只有玩,最重要的还得是吃!海洋水手号上的餐饮还是很棒的,两个主餐厅,和一个咖啡吧全天候供应无限量美食。而且餐厅的食物是可以自取拿到任何地方享用的,你可以端一盘美美的食物坐在甲板上,一边欣赏海景一边享用美味~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经过一晚的航行,第二天早上,邮轮抵达了韩国济州岛。

    作为韩国最大的岛屿,济州岛一直是旅游胜地的榜首,很多浪漫的韩剧都是在这里拍摄。邮轮缓缓靠近码头,可以看到济州岛的环境非常的好,如此靠近岸边的地方海水依然是那么蓝。。


    第一次去济州岛的行程是去了免税店和一个古老的村落,免税店没什么好逛的,偷偷溜出来去大街上找好吃的~



    ↓古老的村落,据说大长今就是在这里拍摄的。


    第二天邮轮抵达仁川港,从这里下船坐大巴去首尔。

    第一站参观了韩国的故宫,听导游介绍他们的故宫最开始跟我们的故宫一样大,后来被日本人毁掉,重建后只有原来的十分之一大小。



    [ 此帖被李先森〤在2014-12-16 18:54重新编辑 ]
    获得鲜花+4
    • 橘子甜酱
      4朵
      老公太酷了~   2014-12-17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
    ↓古老的韩国泡菜缸


    参观完故宫,来到韩国总统官邸--青瓦台。门口的黑衣人应该就是特工了,只是很好奇就这么两个人真要是发生点什么情况他们能应付的来吗0 0


    晚上安排逛首尔的免税店,看着大爷大妈们排队进去shopping,我再度溜了出来。没错,目标--小吃!

    随便找了条小吃街,看起来还是蛮繁华的。找了一家店坐下,正在看菜单忽听旁边一对中国情侣正在聊天,一时间有种在国内餐馆的错觉。。赶紧低头看看韩文菜单回回神。

    点了几个肉菜,店家送的泡茶灰常丰富,果然泡菜国名不虚传!一顿饭吃得很开心,味道很棒,价格不贵,折合人民币一百五左右,感觉比上海便宜多了,就算在福州这个价位也不算贵。

    吃完回去大爷大妈们也已经逛完免税店,之后匆匆逛了一下韩剧中比出现的浪漫景点--清溪川。韩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~~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  接下来的一天是海上巡游,邮轮朝着日本的方向航行~旅途中的一天一点也不单调,除了观看各种表演,还有丰富的娱乐活动。吃吃喝喝,吹吹海风,十分惬意。


    船尾的攀岩,爬了一下累个半死~~


    来张皂片~


    跟梦工厂的卡通人物合影~~

    [ 此帖被李先森〤在2014-12-16 19:20重新编辑 ]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可爱的史莱克一家~~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经过一天的航程,终于抵达了日本福冈。初到日本,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干净,所有的街道无论哪个角落,都看不到一块垃圾。


    街道很漂亮,各色小店鳞次栉比。不过主题不能忘记--找吃的!

    这里简直是美食的天堂~感觉吃上三个月都吃不完,没办法一一介绍了,大家自行感受吧。

    在日本的行程包括参观朝日啤酒厂、中华街、自由购物等。整个两天安排满满。最后托着疲惫的身躯和大包小包的购物袋爬回到了船上,启程返航~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虽然体验过两次海洋水手号的邮轮旅程,但是丝毫不会觉得厌倦。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周到细致的服务,专业精彩的表演,豪华舒适的邮轮还有精致美味的美食,都令人终生难忘。在蔚蓝大海上的航行,暂时离开网络,可以让人真正的静下心来,感受旅行的意义。今年世界上最豪华的邮轮--皇家加勒比公司的海洋量子号正式起航,明年就会来到中国,好期待可以有机会再次登船,感受不一样的海上浪漫之旅~

    [ 此帖被李先森〤在2014-12-16 19:44重新编辑 ]
    获得鲜花+1
    • 橘子甜酱
      1朵
      -   2014-12-17
    • 2014-12-17 回复

      日本的小吃好像好好吃~~
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真的有够梦幻!
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8600是软妹币?!
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8600是软妹币?!

  • 2014-12-16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梦工厂感觉很棒。

  • 2014-12-1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8600的价格是全包了吗?在游轮上还有没有另外收其他费用?

    • 2014-12-17 回复

      个别餐厅和酒吧有收费,还有拍照服务,spa服务也有,其他就没了

  • 2014-12-17

    粉丝: 虾油: 鲜花:

    最近邮轮游好像挺火的。

    • 2014-12-17 回复

      邮轮很不错。明年来中国的海洋量子号更棒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