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榕城城事 > 福州情报站
发新帖

杨桥西路改造的承建商,你们在谋财害命!

lvzhangong 发表于:2009-09-11 2898人阅读25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5条互动,22人参与 ]
  • 忘了按回车键2009-09-12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3 虾油:22 鲜花:0

    lz不懂可不要乱说话,沥青的标准就是三层,粗沥青,中沥青,细沥青。你要是铺一层布要走多久就坏了,好比你家刷油漆一样,难不成你家的油漆就刷一遍?还有前期是把底下基础原来的绿化带先改成水泥混凝土路面,然后要安装路缘石,人行道这些,路不是只有路面这项内容的。
    和寂寞有染,与爱情无关,彼此怀念,各自孤单.
  • linjin9820042009-09-12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1 虾油:31 鲜花:0

    项目经理:   张学良  
    看来得蒋介石发飙了        
  • sai9527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1 虾油:1 鲜花:0

    最好能让媒体来报报
    神也会犯错,何必是人呢
  • 笨笨de菜菜2009-09-12

    V5豪华跃层 粉丝:49 虾油:1112 鲜花:0

    楼主有毛病?
    这本是一项利民工程,就损害了你们小部分人群的利益,就出来大吼大叫,是不是也要赔你们点钱才闭嘴?
    舍小家,利大家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?!
    福州人人性的缺点被你表现得淋漓尽致!
    看着以前的杨桥路和现在还未完成的路,明显感觉畅通多了,中间绿化带与电线杆拆除了,路况也好了许多。工程马上也就完了。
    PS:本人也每天都绕路走。
  • switchboy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2 虾油:0 鲜花:0

    虎诚哥在哪!?!
   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!
  • switchboy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2 虾油:0 鲜花:0

    虎诚哥在哪!?!
          
   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!
  • lvzhangong2009-09-12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8 虾油:33 鲜花:0

    引用第13楼笨笨de菜菜于2009-09-12 14:25发表的  :
    楼主有毛病?
    这本是一项利民工程,就损害了你们小部分人群的利益,就出来大吼大叫,是不是也要赔你们点钱才闭嘴?
    舍小家,利大家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?!
    福州人人性的缺点被你表现得淋漓尽致!
    看着以前的杨桥路和现在还未完成的路,明显感觉畅通多了,中间绿化带与电线杆拆除了,路况也好了许多。工程马上也就完了。
    .......

    这位兄弟把帖子看仔细再回复。
    我不是反对杨桥西路改造,是对承建商的磨洋工行为看不惯。
  • 一脸的美人痣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0 虾油:0 鲜花:0

    引用第2楼hxc28于2009-09-11 22:26发表的  :
    A标段:K0+000-K2+180,洪山桥至工业路路段:
    中标人名称:福州宏业城建工程有限公司
    项目经理:  孙德旺
    中标金额:贰仟捌佰肆拾陆万贰仟叁佰捌拾元(¥28462380元)  
       B标段:K2+180-K3+784,工业路至白马路路段:
    .......

    这么说9月21日能竣工?
    就剩下9天?我看到应该基本完工了吧
  • 忘了按回车键2009-09-12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3 虾油:22 鲜花:0

    lz以为是他家修马桶。
    和寂寞有染,与爱情无关,彼此怀念,各自孤单.
  • linufo2009-09-12

    V3舒适三房 粉丝:10 虾油:75 鲜花:0

    杨桥路简直是被挖的惨不忍睹.

    个人认为既然要修路为什么不能,早点完工,
    一定要把时间拖到国庆前几天修好才行吗?
    而且有必要四面八方同时动土吗?
    谁又能保证这次挖完了不会在短时间内又开挖?
    [ 此帖被linufo在2009-09-12 23:12重新编辑 ]
    只听孔明对王郎言道:庙堂之上,朽木为官,殿陛之间,禽兽食禄;狼心狗行之辈,滚滚当道,奴颜婢膝之徒,纷纷秉政。《三国演义》第九十三回 姜伯约归降孔明 武乡侯骂死王朗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