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> 榕城城事 > 福州情报站
发新帖

杨桥西路改造的承建商,你们在谋财害命!

lvzhangong 发表于:2009-09-11 2898人阅读25条回复 鲜花0 [ 复制链接 ] [ 快速回复 ] [ 举报 ]

  • 0

  • 0

  • 0

回复 [ 共25条互动,22人参与 ]
  • uid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2 虾油:2 鲜花:0

    多铺几层才好挖地铁
    不要说我是愤青!我只是不想跟你们一样喜欢被小日本拿来做细菌实验!
  • hxc282009-09-12

    V1单身公寓 粉丝:6 虾油:8 鲜花:0

    其实看看修过的几条路,像白马路,国货路工业路,感觉还是比没修之前畅通了很多,虽然现在还是会堵,但至少顺畅了许多。

    至于是不是磨洋工,这个牵扯到工期的问题,比如碰上台风天的时候,还有大雨暴雨天气,这些因素引起的工期拖延都是要补偿的。


    另外,现在铺的不是沥青,是沥青混凝土
  • mygod5122009-09-12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2 虾油:1 鲜花:0

    挖挖更健康,不要着急
  • 毒龙吐珠2009-09-13

    荣誉版主 粉丝:3066 虾油:20433 鲜花:12

    这就是一党专制,没有反对党的结果!
    毒哥出手,不留活口。毒哥出腿,踹谁谁毁。毒哥慈悲,上善若水。
  • slenger2009-09-13

    V0集体宿舍 粉丝:2 虾油:1 鲜花:20

    如果你是个多情、花心、单身、开放、寂寞的男人/女人,你不用另外花时间和精力用其它渠道去寻找同类女人/男人了,因为有一城激情交友论坛,有不少本市和你一样多情、开放的女人/男人也在这里注册了,联系她/他后,少兜些圈子,沟通一下,相约见面.加入地址(网址经过加密,无毒无马,直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)
    182294.95iar.cn/951ai.cn/index.php?182294-html
  • 大鱼2009-09-13

    V2温馨两房 粉丝:9 虾油:164 鲜花:0

    这种现象很正常,施工单位有条件的情况下都是要磨洋工的,尤其是这种工期特殊的项目,因为磨到最后由于一定必须得完工,因此,就算施工质量差不符合要求也一定必须得验收通过,这样他们就可以顺利地偷工减料完成项目了.

    若是早早开工,那一定也是无法早早完工的,因为质量肯定不过关必须返工再返工,修补再修补,而且施工款也很难拿到,这种政府项目这种情形见多了

暂时关闭回帖,不便处见谅